我想吸貓《猫は抱くもの》深信自己是人類的公貓由「吉澤亮」飾演

圖片1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別攔我,讓我好好撸一撸、吸一吸這隻貓ლ(́◕◞౪◟◕‵ლ)咳,你是鏟屎官嗎?那對接下來這部電影應該會有興趣——大山淳子的人氣小說《猫は抱くもの》(暫譯,擁抱貓咪)電影化決定,鏟屎官由《一公升的眼淚》、《惡女羅曼死》女主角「澤尻英龍華」主演,貓皇的真人版則由在《銀魂》真人版電影中飾演抖S王子而爆紅的「吉澤亮」出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猫は抱くもの》

這是關於孤獨女子與一隻俄羅斯藍貓的奇幻故事——33歲的大石沙織(澤尻英龍華 飾演)原本是偶像團體成員之一,在演藝之路上屢遭挫折的她,現在是小城市中超市的收銀員。

圖片2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沙織豢養了一隻俄羅斯藍貓「良男」,這隻公貓深信自己是人類(覺得自己很帥,吉澤亮顏值XD),且是沙織的戀人。

圖片3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片中當然會有很多真貓出場,也有擬人化的貓咪們登場。

 

製作陣容

《猫は抱くもの》由《金魚の一生》、《狗狗心事》、《咕咕貓》名導「犬童一心」執導,《銀の匙》、《水手服與機關槍》腳本「高田亮」擔任編劇。

圖片4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猫は抱くもの》電影預定將於6月23日上映。

ヽ(=^・ω・^=)丿有貓我就給推www準備大吸一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RA.NET映画『猫は抱くもの』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