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了解些什麼《研究證實智商真的會遺傳》再也不是人呆看面就災

圖片1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以前考試只要考的比較低分,媽媽就會跳出來說「你到底是像到誰怎麼連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我想應該要把這篇文章給我阿母看了......先前介紹過基因惡作劇《天然挑染白髮》的文章,其實不只外型會遺傳,有研究發現《研究證實智商真的會遺傳》,突然覺得天要垮了阿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愛丁堡大學團隊研究paper

在蘇格蘭的愛丁堡大學27日的研究報告中,針對智商和遺傳因子做了實質上的實驗,倒底遺傳基因是否跟智商有關係呢?

圖片2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119161

遺傳基因的確跟智商有關(笑)

愛丁堡教授為了區分出到底智商跟基因的關係採用了兩種不同的測驗方式,不過測驗的結果幾乎都是有相互影響,原來我這麼笨都是我爸媽害的!!(怒指)

圖片3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119161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有這種研究,在之前荷蘭也有做過相關研究,分析了超過七萬八千名的測試者遺傳數據發現基因跟智商也有相互關係,但研究也有備註表示這種數據只有佔智商組成的一小小部份,希望不是安慰我們所說的話阿www

圖片4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119161

所以像我們在哈利波特中看到妙麗這麼聰明代表他爸媽也是不笨滴,之前英國獨立報的綜合研究也有說明「有些基因是在來自母親方的遺傳的才能運作,而智商就是被認為的其中一種。」所以平常大家說智商會遺傳媽媽,長相會遺傳爸爸這點是真的唷(點頭)

圖片5

圖片來自:The Lost Ogle

所以不要再嫌你爸媽很笨了,因為你會遺傳她阿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우리가 공부를 못 하는 이유 ‘유전자’ 때문이었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