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很快的人碰到「走路只有我90%快的人」要超?還是不要超?

圖片1

圖片來自:nytimes.com

我覺得「走路很快」應該是生活在大都市會有的後遺症之一?不過也不是所有人的走路速度都很快,小狄個人就常常碰到怎麼看都不是觀光客但走路依然然悠悠哉哉的人。走路速度是個人的選擇別人無權干涉,但如果碰到一群人通通都走得很慢還把整條路檔好檔滿......這時就會讓人突然覺得開始焦躁起來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整群走路很慢還檔住整條走道的人-意示圖

圖片2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com

只要別把整條路檔死,我絕對不會干涉別人的走路速度,但是如果碰到另一個走路速度也很快,但只有你90%快的人呢......?

圖片3

圖片來自:amny.com

Techmeme創辦人 Gabe Rivera發了一條讓走路快的人很有感的推

「你知道,如果妳是個走路很快的人,然後前面有一個人走路也很快,不過只有你的90%快,所以你必須要超過他,但是為了超過他你得好笑地走得比平常還要快,不然當你想超過他時就會很長一段時間在他的私人空間裡?這真是煩人」

 

 

人氣IG繪者Chaz Hutton把這條推整理成了圖表

 

 

上面是「超過走路比你稍微慢一點的人」

中間那一小段則是「為了不跟他並行必須小跑步超過他的尷尬時段」

圖片4

 

圖片來自:

https://twitter.com/chazhutton/status/953517365018345473/photo/1

 

 

網友們都覺得非常心有戚戚焉,兩條推合計已經超過10萬人按讚了......

看來走得快的人隊走得慢的人,耐心真的不多啊(苦笑)有網友分享了一個讓走得慢的路人讓開的方法

手上拿著腳踏車鈴就行了www

圖片5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有沒有這麼堅持想超車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