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敞篷車地瓜攤》不只車帥就連烤地瓜也又甜又好吃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ntonsamo

單就「拿敞篷車地瓜攤」這件事來說或許老闆會被覺得腦袋壞掉,但不得不說這地瓜攤配上橫濱的夜景還真沒什麼違和感欸~或者也可以反過來說「敞篷車×烤地瓜」是在高貴感瀰漫的橫濱才可能成立的組合吧ww過去跟大家分享過不少日本的特色烤地瓜攤,無論是有貓老闆烤地瓜給你吃又或者地瓜攤本身是台改造車,或許也讓越來越少的烤地瓜攤多了不被取代的理由,只是大家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會有開敞篷車烤地瓜的強者出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讓人不只會按下轉推還會想親自去買一顆的敞篷車烤地瓜攤,似乎在車迷間還蠻有名的。老闆固定每週六日會在橫濱.櫻木町、週三會在鐮倉車站附近賣地瓜,不少人都會事先看準時間專程去朝聖。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wa441r80/

更因為老闆開的是馬自達MX-5(日本稱Roadster)所以這敞篷車地瓜攤也取了個「ロド芋」的膩稱。不得不說看他把烤爐架在車尾莫名有種爽快的感覺啊ww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underberna1e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zuriosan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gin_chari

▼開車在路上看到這種景象應該會傻眼吧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EL_Loco2018

而且這敞篷車地瓜攤不只有噱頭,據說老闆的烤地瓜也真的香甜好吃,難怪推特上可以看到那麼多慕名去買地瓜(又或者去拍照ww)的人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gin_chari

這對車迷來說超有夢的敞篷車地瓜攤,有機會在橫濱遇到的話趕快掏出手機拍照就對了(咦)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EL_Loco20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