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失蹤事件《失蹤孤兒再現身時竟是有家庭的孩子》原來從相遇的那一刻就是謊言...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失蹤兒童的消息永遠讓人揪心,一想到這些孩子不知道是遭遇了什麼才會人間蒸發就讓人擔憂......然而也不是每起失蹤事件都如此可怕,有時候可能暗藏不為人知的秘密?像今天這起失蹤事件就意外揭發錯愕真相,一直以為是孤兒的女孩卻在失蹤後變成有家人疼的孩子,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多年前一名少女拿著一封信走進孤兒院

2006年4月的時候一位女孩拿著一封信走進慶州一間孤兒院,這封信是女孩媽媽親筆寫下的,內容敘述19歲時生下恩寶(音譯),這些年母女倆相互扶持艱難度過,然而現在的她再也沒能力照顧女兒了才讓女兒來孤兒院尋求協助。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tomovie.net

(恩寶表示她不清楚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跟媽媽都是無家可歸的人,也因為從未報過戶口所以沒身份,沒受過教育的她也僅學過非常簡單的讀寫)

孤兒院領養恩寶後發現她的學習異常快速

當孤兒院讓恩寶去上學後發現她只用了1年的時間就把1-9學年的課程全學完,更在15歲的時後通過通識教育考試,準備進高中念書。恩寶念高中後因為要住學校宿舍就搬離孤兒院,然而2010年1月5日時離奇失蹤,從這天起就再也找不到她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joins.com

未料這起事件出現離奇轉折

一個月後一位自稱是恩寶叔叔的男子來到孤兒院,說恩寶是她的姪女,其實恩寶回去跟她母親住了,當初恩寶說的那一切都是假的,不只年齡謊報就連沒念書這件事也是假的,這也是為什麼當恩寶重念一次書時可以學習的如此快速,原來恩寶都念過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整起事件的真相就是當年17歲的恩寶離家出走,來到孤兒院後假扮成14歲的孤兒,而當時給的那封信也是她自己捏造的......

恩寶真的很不會想阿......離家出走先讓家人擔心,到孤兒院後再離開讓孤兒院的人擔心,希望這孩子長大後能多替他人想想阿(´・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