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閨蜜還是歸me?《老婆懷疑18年好友想搶老公》好友半夜跑到床上睡在老公身邊是怎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aoUHb1_GA

網路上有句玩笑話在說「閨蜜,妳的都歸me!」,意指自己的東西最後都會變成閨蜜(歸me)好友的,只要出現朋友搶男友、搶老公的社會事件都會在底下留言看到網友刷一波「歸me」留言╮( ̄▽ ̄)╭韓國那邊也發生那麼一起類似事件,老婆懷疑有著18年情誼的閨蜜想搶自己老公,於是把這個過程PO上網詢問意見,到底發生什麼事讓18年的友誼就此決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月2日那天好友跟自己說因為工作很早就結束了想去她家看看她兒子,好友想來拜訪當然歡迎便答應朋友讓她先過去,那天先生也在家於是他們兩人下午就一起度過。晚上回家後3人就一起喝酒聊天,7杯燒酒下肚後夫妻倆都有些醉意,但印象中朋友其實沒喝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erinamusic.com

喝醉後就與老公回房間睡而朋友就請她去睡客房,半夢半醒間聽到有腳步聲走進的聲音,以為是兒子進來找爸爸並沒有多想,未料當老公起身時發現老婆朋友竟躺在自己身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q5b44lIK0

如此荒唐的狀況朋友解釋說是誤以為身旁躺的是自己男友

但怎麼想都說不過去,當朋友走進房間時就很清楚並不是在自己的家,又怎會覺得自己的男友會出現在朋友(事主)家呢?所以事主並不採信朋友的說法,不論朋友怎麼解釋她都無法相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ookje.co.kr

最後朋友就說:「你想怎麼想就怎麼想,不相信就算了,為什麼要給自己找麻煩呢?就已經跟你道歉啦」

想當然兩人的友誼已經回不去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wikitree.co.kr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這件事?究竟是事主多疑還是朋友真的別有居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