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爸爸《碰到女性問題》爸爸力挺:哪個女人我幫你跟她說說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生理期是許多女性共同的無奈的困擾,因為這段時間會有各種疼痛煩燥無力的狀況,如果不巧還要上班上學,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躺平。推特上一位女性推主「Kiera(@Kieeraaa)」將她與老爸一小段關於生理期的對話截圖放上網,但是因為太過無厘頭而吸引了近7萬網友按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Kiera」,一名時髦的紐約女孩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上周她因為生理痛,傳了「今天工作早退,女性問題(Lady Issue)」 訊息給她爸爸Mitch Platt,沒有女兒跟爸爸間有時會出現的生疏,她形容他是「我一生的朋友」

圖片3

而爸爸收到女兒訊息的反應是......

「噢太糟了,哪個女性讓你煩到決定提早回家?」

「你想要我幫你跟那個爛人談談嗎?」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老爸,這誤會可大了......

這位可愛的爸爸,與這個誤會就這樣被女兒在推特給賣了

 

 

結果Buzzfeed預約採訪這對父女,Kiera‏還發推自嘲

「我這樣算是成功了嗎?」

 

 

Buzzfeed是很大的媒體,尤其在年輕世代之間很有影響力,這下老爸得意了......

「在車上讀你充滿關懷的文字,我都快吐了」

「Kiera你可以把那篇文章貼到我的牆上嗎?我對你給我的評語很驕傲」

「記得把Buzz dead說的話放進去」

「謝囉」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有這樣一個很有幽默感的老爸,生活應該充滿了歡樂吧~

其實不管幽不幽默,只要支持孩子,就是最棒的爸媽了~「孩子,加油!」

圖片6

https://twitter.com/Kieeraaa/status/926630300498743296/photo/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buzzfee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