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鞋類專家不滿《學生鞋傷害青春期的腳》在許多人眼中是一大萌點耶……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inuteart.net

日本女學生制服常見的特徵除了水手服、百褶裙之外,還有被稱為ローファー(loafers)的學生鞋,但是對於正在成長的青春期少女而言穿著這種僵硬的皮鞋會不會很難過呢?一位日本鞋類專家最近就對這種現象表達不滿,認為讓學生自由選擇舒服的鞋子比較好,不過卻有網友吐槽學生鞋是一大萌點豈能輕易消滅!大家也會覺得學生鞋很可愛、很性感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鞋店「RobinFoot」老闆小黑健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bp-kanagawa.com/robinfoot

經營鞋店「RobinFoot」的小黑健二也是一位足部健康專家,經常受訪談起正確的穿鞋觀念,也會透過推特分享足部健康意見,最近話題聊到學生鞋……


「為什麼沒人在意國小、國中的時候可以自由穿鞋,上高中就要穿很難和腳的學生鞋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obinFootOguro

這種被稱為ローファー(loafers)的學生鞋屬於皮鞋的一種,學生們可能妥協不合腳的問題只為了配合學校的規定,這就會令成長中的腳部、指甲變形……


日本女高中生幾乎都穿這種鞋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hiro-game.sakura.ne.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eesaawiki.jp

至於為什麼學校喜歡規定學生穿這種鞋子呢?專家猜測跟日本學校習慣換穿室內鞋有關……


「是不是為了防止學生擠在鞋櫃區穿、脫鞋,我以才規定這種不用綁鞋帶的鞋子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obinFootOguro


「規定很多的日本學生和自由打扮的歐美學生擺在一起顯得很奇怪……」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obinFootOguro

(゚~゚)制服和學生鞋是日本女學生的一大萌點,如果消失有點難過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binFootOguroマイベストプロ神奈川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