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月底《GD即將登入國軍Online》公佈的一個措手不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Allkpop

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是一半難過一半開心阿,畢竟他再不去當兵很有可能會被韓國人嫌棄(笑)先前介紹過證據全部都抓到了《GD與女團團員熱戀中》的他,又再度宣布一個震撼彈,韓國媒體報導他即將在2月底從軍,所以《GD即將登入國軍Online》的新聞成為情人節最大爆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年29歲的GD

現年29歲的就是1988年出生的,說到1988的朋友其實大多數都去當兵了,比如說SJ的圭賢寶寶(噁)所以大家應該也有預感GD會在今年入伍囉~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porta

不過在情人節公布這個訊息可真是讓人驚嚇阿,韓國媒體報導他們認為GD應該會在3月份才會公布入伍時間,這個時間點剛好是YG新的一波年度計畫的時間,沒想到時間往前推了一個月~

圖片3

圖片來自:Vogue

GD入伍時間2/27日

而韓媒也報導了GD入伍時間將在這個月底27日(二),將以現役軍人的方式入伍,不會有送行活動,全程低調入伍,所以也代表Bigbang的完全體將中斷兩年囉!

圖片4

圖片來自:온라인 커뮤니티

至於其他人像是太陽的入伍時間反而還沒公布(笑)本來大家都認為是太陽會先入伍,不過反而殺出一個GD<( ̄︶ ̄)>好啦人家才剛結婚要給他一點蜜月期嘛~

圖片5

圖片來自:IG dianneclynne

至於另外兩位團員勝利跟大聲,據韓國媒體報導還是可以繼續延期入伍,所以GD也是繼T.O.P之後第二位從軍的成員啦!

大家一起祝福GD的從軍路也要走花路唷♥

 

圖片6

 

圖片來自:NextShar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빅뱅 지드래곤 2월 27일 현역 입대한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