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誌介紹收藏品整理》將只有十年壽命的物品延長到百年

圖片1

圖片來自:takatoriyu

過年正是最適合整理居家環境的時候,剛好日本同人作者鷹取ゆう創作了一系列以整理收藏品為主題的同人誌「ただいま収蔵品整理中」。故事舞台位於某間鄉土資料館,針對資料整理有不少專業的解說。劇中角色一句名言更是貫穿故事核心:將只有十年壽命的物品延長到百年,這就是金屬製品保存的要點。

「ただいま収蔵品整理中」系列同人誌 作者:鷹取ゆう

>>>官網

圖片2

圖片來自:takatoriyu

主角細野勇目標是成為一位漫畫家,然而參加新人賞卻慘遭滑鐵盧。接著在失意之餘接受了友人的打工邀約,透過鄉土資料館的工作意外挖掘出自己的才能,利用過去曾經學習的考古學知識加上繪畫基礎,讓主角的打工過程可說是得心應手。

圖片3

圖片來自:takatoriyu

其他角色包含對害蟲充滿興趣的女孩,提供讀者對生態發展的省思。針對害蟲並不是單純用強力藥劑驅除就好,而是從了解生態系開始,才能準確預防害蟲造成的危害。

圖片4

圖片來自:takatoriyu

紙本的實體同人誌不知道可以保存多久QQ或許應該要在死前處理掉,免得小祕密被發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ただいま収蔵品整理中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