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實況《梶裕貴攻略高木同學》和西片同步率是致勝關鍵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人氣作品《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繼動畫特典推出高木同學體操服T恤引發話題後,接下來又西片同學聲優梶裕貴挑戰Youtuber,以遊戲實況主的身分親自操縱動畫特典附贈的情境遊戲!看梶裕貴本人是否有辦法發揮主角魅力(?)成功攻略高木同學~

梶裕貴親自體驗動畫特典迷你PC遊戲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Blu-ray&DVD Vol.1初回生産限定特典:迷你PC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遊戲分法十分單純,擔任遊戲實況的梶裕貴必須選出適當的選項,藉由增加左邊的心動程度來攻略高木同學。不過要是選錯選項,增加的就會是伏地挺身的格子喔!特典的最大樂趣就是欣賞梶裕貴本人與西片同學的同步率,煩惱該如何和高木同學互動。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說到梶裕貴,當然不能少了最近才剛舉辦的梶裕貴×3豪華座談會

《白貓Project》×《進擊的巨人》聯動活動

工作滿檔的人氣聲優梶裕貴平常不只忙著替二次元角色配音,甚至還得施展影分身進行座談會!?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在這次白貓與進擊的巨人活動中,三位梶裕貴分別代表闇之王子、白貓主角、艾連,展開只有梶裕貴的座談會!可以一次聽到三種聲線,簡直就是梶裕貴版的滿漢全席(゚∀゚)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既然使出影分身之術薪水應該也要三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