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A味覺糖超妄想《橋本環奈餵你吃糖》讓你真的吃的到甜蜜蜜的糖 ❤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天啊~這也太美好了吧!光是看到這樣的第一人稱視角,就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如果《橋本環奈餵你吃糖》是真的的話,那該有多好~~(陶醉)近期以來一直擔任「UHA味覺糖」代言人的橋本環奈每一次的廣告推出時總都有不同的新話題。像是化身「歡樂好聲音」豬媽媽唱唱跳跳拍廣告又或者是變身成「美少女小小兵」都讓人很難忘啊!這次UHA味覺糖就推出了超妄想《橋本環奈餵你吃糖》作為構想推出特別活動,讓你真的吃的到甜蜜蜜的味覺糖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有辦法想像跟橋本環奈當同班同學,而且橋本環奈還拿著糖果餵食嗎?這次UHA味覺糖讓這些想像都變成真的~

橋本環奈:啊~張開嘴~

圖片2

圖片來自:getnews.jp

UHA味覺糖這個點子真的是絕了啊!把橋本環奈餵食的模樣拍攝成360度的影片之外,還結合了VR系統以及獨特機械手臂,讓你視線看著橋本環奈餵食你味覺糖的時候,也真的可以吃到喔!

UHA味覺糖特別版VR眼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etnews.jp/archives/2021766

從VR眼鏡中可以看到橋本環奈就在你身邊耶!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其實配戴起來跟一般VR眼鏡沒有不同,只差別多了一隻機械手臂,這機械手臂拿來做什麼的呢?

來我們現在來看看這個畫面~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還有這個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哇~橋本環奈要我「啊~~~」耶...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對,看著上面這些畫面不自覺的嘴巴都要張開啦(啊~~~~)但是相信體驗過VR的卡友們都知道,這只是影像而已啊,不可能真的有糖果可以吃的~只是滿足心中的妄想而已...不過UHA味覺糖讓你的妄想成真!只要配戴上這個特殊的VR眼鏡~在橋本環奈餵食的同時,機械手臂也會把糖果真的送進你嘴裡~~~~~而且機械手臂手指的部分似乎還是用軟矽膠製作,碰到也有種吃到橋本環奈手指的感覺呢>////<

就像這樣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沒錯!會隨著橋本環奈餵你吃糖的同時真的把糖果送到你口中,這樣影像結合同步真的就像是被橋本環奈餵食到了呢~~就讓我們來看影片版相信更有感!

橋本環奈餵你吃糖

橋本環奈餵你吃糖15秒電視廣告板

是不是很想入手一台?而這個特別製作的UHA味覺糖VR眼鏡人人都有機會拿到,不過只有兩名有機會!因為現在UHA味覺糖正在舉辦應募抽選,只要追蹤ぷっちょ【公式】推特,然後轉發這一則推文,就可以獲得抽獎機會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我也想要橋本環奈餵我吃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uccho.jpgetnews.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