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屆日本奧斯卡《菅田將暉&佐藤健&竹內涼真》全都是假面騎士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假面騎士》根本就是顏值與演技力的保證班!近日,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1屆日本電影學院大獎舉行頒獎儀式,去年憑《幸福澡堂》獲得影后的宮澤理惠,偕同年屆70歲的頒獎典禮委員會副會長西田敏行擔任大會司儀。在這回的名單上,包括菅田將暉佐藤健竹內涼真都是《假面騎士》出身,引起許多宅宅的熱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菅田將暉封影帝

菅田將暉憑藉《啊,荒野》擊敗同樣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大泉洋、藤原龍也、岡田准一、佐藤健等前輩,以25歲的年齡成為繼2001年的窪塚洋介後,史上第二年輕的影帝。

圖片2

圖片來自:ELLE

竹內涼真則以《帝一之國》拿下新人演員獎。

圖片3

圖片來自:気になるTV

↑光這張海報上就充滿特攝片出身的演員了www

 

都是假面騎士

菅田將暉、佐藤健、竹內涼真分別是特攝片《假面騎士W》、《假面騎士電王》以及《假面騎士Drive》出身,之後以優異的演技力在螢幕上持續發光發熱,也讓特攝宅大感興奮。

「來,細數你的罪行吧。」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圖片5

圖片來自:thetv.jp

圖片6

圖片來自:FC2

《假面騎士》系列演員列出來不得了啊,還有及川光博、小田切讓、水嶋斐呂、瀨戶康史、綾野剛(555的蜘蛛操冥使徒)、福士蒼汰、吉澤亮等等也都是(我憑記憶列出來的,大家可以留言補充),真的是優質演員的溫床。

d(`・∀・)b《假面騎士》的選角實在太厲害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