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秘密試映 但是傳出結果不佳的消息

圖片1

圖片來自:kissradio.c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電影有續集可以看是相當令人高興,但是似乎拍得比第一集好的續集在影史上屬於少數。尤其因為第一集成功後第二集追加預算想要大規模複製第一集的成功,結果反倒失敗的例子也不少。只希望《死侍2》不要也落入了這個結果啊......

 

根據外媒報導,《死侍2》在距離上映還有兩個月時舉行了試映

不過結果似乎不太好啊......「福斯今晚舉行了《死侍2》試映,觀眾反應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據娛樂新聞部落客Jeremy Conrad所說,電影比第一集長了30分鐘,劇情不夠好,Vanessa這個角色被浪費了。福斯很快就威脅不刪推就告他,所以他刪了。

圖片2

圖片來自:screengeek.net

 

這個新聞引起其他網友的好奇,有人推特上詢問了另一位電影人 Robert Meyer Burnett

「你有聽說死侍2試映結果不太好的消息嗎?」

圖片3

 Robert Meyer Burnett表示:

「我有聽說,從我綜合了我聽說的消息看來,他們在故事上犯了個像《異形3》一樣的錯誤,不過我還沒看過電影,只是很喜歡第一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urnettRM/status/972681033618415616

 

一名演員Mike Kalinowski也表示:「我聽說試映結果很糟,福斯對於觀眾的反應很震驚,我知道參加者不能透露太多,不過你不能低估第一集的導演Tim Miller對電影的貢獻,他是電影的另一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keKalinowski/status/972694802797027328

 

但電影網站Collider的主編卻表示 :我聽說的是兩次的試映成績都非常好,第二次更是接近頂點,我也跟看過電影的人聊過天,每個人都說電影非常出色,粉司會喜歡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lliderfrosty/status/973252855028068352

由於兩方落差太大,也有其他部落客推測:兩邊都有可能是真的,關鍵在於「粉絲會喜歡」這一點上,很多電影在改編上得到原著粉絲的喜愛,看在一般大眾眼裡卻有不同感受,反之亦然。

▼他以滿大人的轉折舉例,死忠粉絲跟普羅大眾的觀影感受可能會有差異

圖片7

圖片來自:melty.fr

所以基本上寫到這邊,這整篇文章其實都沒個定論,因為很有可能兩方說法都是真的。既然沒有結論......

那就提醒一下大家《死侍2》提早上映,從6月1日改為5月18日,再兩個月就看得到囉!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