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森田剛&宮澤理惠結婚》V6團員的女優老婆再+1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rtodai2014_04

還好這次郵局沒有送錯時間提前爆雷(苦笑)其實去年年底日本就一直在傳V6森田剛宮澤理惠好事近了,結果最後竟然是岡田准一跟宮崎葵這對搶先公布婚訊。就傑尼斯過去的先例來說"一團只能結婚一位"的都市傳說在這幾年隨著J家人的高齡化(欸)早就被打破,沒想到這次還間隔不到半年就又有J家人結婚!!不僅讓我們看到了傑尼斯在藝人經營上的改變,這次的婚訊發表也讓V6團員的女優老婆再多加了這麼一位(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隨著一早後援會粉絲收到來自森田剛的"炸彈"同時日本媒體也公布了森田剛與宮澤理惠結婚的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eitanu_pib/

回顧這段相差將近6歲的姐弟戀,從2016年8月兩人合演舞台劇「ビニールの城」開始,接著11月就有週刊拍到森田剛在宮澤理惠家過夜,當時兩邊事務所都以「藝人私事不多干涉」的回應間接承認了這段戀情。

圖片3

圖片來自:熱愛.club

之後時不時就看到兩人出去旅行的目擊情報,等於算是公開交往的兩人,甚至還被週刊捕捉到親吻對方的照片,另外最近日本媒體還盛傳宮澤理惠已經懷孕,完全就是一種明天宣布結婚都不奇怪的狀態,只是我們沒想到會距離岡田准一婚訊這麼近就是惹(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www_johnnys_n/

就傑尼斯事務所來說,宮澤理惠這樣具代表性的大女優當然比森田剛之前交往的AV女優.美雪艾莉絲來得對藝人形象有幫助,所以從一開始的回應就不難看出事務所對於這段戀情的態度。但就粉絲角度來說,過去情史豐富的宮澤理惠還是讓部分粉絲覺得心情複雜...

▼1992年宮澤理惠與貴乃花宣布訂婚,但兩個月後解除婚約。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okutta.blog.jp/

▼2009年4月與住在夏威夷的企業家奉子成婚產下一女,2016年3月宣布離婚。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okutta.blog.jp/

當然這兩段婚姻關係以外,宮澤理惠的緋聞也從來不間斷,難怪部分粉絲會無法接受囉。其實無論過去情史如何那都是婚前的歷史,基本上只要他們現在過得開心,關起門來也都是人家夫妻間的事囉!而森田剛也是繼07年井之原快彥&瀨戶朝香、16年長野博&白石美帆、17年岡田准一&宮崎葵後,V6第4位與女星結婚的人夫團員。

只剩下坂本昌行和三宅健這兩位團員未婚啦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TKM21042740

這幾年無論在經營模式或是面對J家人戀情態度上都有明顯改變的傑尼斯事務所,就算之後J家出現結婚潮大概也不會意外惹吧!總之恭喜剛くん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