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起義時刻》本日上映 查理杭南還有可能回歸第三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大家~《環太平洋:起義時刻》今天上映!小狄已經看好時間準備衝了~雖說知道原本的男主角Raleigh(Charlie Hunnam)因為檔期衝突不演覺得遺憾,但能在大螢幕上看到巨大機器人與怪獸血脈賁張的戰鬥,這種享受果然只有電影做得到!最近談到《環太平洋:起義時刻》與第一集的連結,導演Steven DeKnight談起最初的電影劇本,透露原來一開始還是以Charlie Hunnam當主角的寫的,只不過後來那劇本當然是不能用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環太平洋:起義時刻》本日上映

 

《環太平洋:起義時刻》的主角 Jake  (John Boyega),是第一集關鍵人物Stacker Pentecost將軍的兒子

圖片2

圖片來自:acificrimmovie.com

但是其實一開始Charlie Hunnam是打算繼續演出的,導演DeKnight表示他都已經跟Charlie Hunnam坐下來談過,並準備繼續拍攝Raleigh的故事。不過隨著當初電影製作日程一拖再拖,就在以Raleigh為主角的劇本完成,劇組們認定這會是個好故事的隔天~Charlie Hunnam將主演Papillon 的新聞公開,眾人一瞬間都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災難還沒結束,於是他們緊急修改了劇本,大綱不變但是主角換成一對姐弟。結果,這個劇本沒人喜歡。「我還幫忙寫了這個劇本呢,結果我也不喜歡。」導演自嘲。

導演Steven DeKnight

圖片4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幸好在這個時候,第一集的導演Guillermo del Toro與製片Mary Parent插手幫忙,提出了由Pentecost將軍的兒子當主角的構想,然後DeKnight火速完成了最新的劇本,並建議找來《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John Boyega主演,而且出乎意料的是John本身是巨大怪獸與動漫迷!他馬上簽約參加,完成了最後我們看到的成品。

如果《環太平洋:起義時刻》是狗狗對抗怪獸的可愛影片

雖然只要是好故事,相信觀眾都會願意看到這個世界的擴展,但是Charlie Hunnam到底有沒有機會回來呢?

「我愛Charlie,只要他願意我們總是能找到辦法讓他回來的」。導演說。

圖片5

圖片來自:io9.gizmodo.com

只好祈禱《環太平洋:起義時刻》成績夠好,讓我們還能在《環太平洋3》裡看到Raleigh囉!

而且到時相信《環太西洋》也會跟著推出第3集的,這是一個買一送一的概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reenrant.comio9.gizmod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