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2》導演證實續集籌備中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環太平洋》當初在上映時出現了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它的海外票房遠超過了美國的本土票房,儘管電影的評價並不差,但是1.8億美金成本的作品既沒有登上周票房冠軍,後勢也是一路跌,所以《環太平洋》能不能出續集其實沒有人敢打包票,不過因為在最大市場:中國票房非常亮眼,所以應該是很有希望的。最近導演Guillermo del Toro接受訪問時證實《環太平洋2》已經開始在寫劇本,雖然這不能保證最後我們一定看得到續集,但至少已經令人覺得希望又變大了!

《環太平洋》的MONDO藝術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導演Guillermo del Toro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他除了在忙電視劇《The Strain》之外,也和編劇Zak Penn現在正非常努力地在構思《環太平洋2》的劇本,而現階段這個劇本裡的角色包含了萊利 (Charlie Hunnam)和真子(菊地凜子)。但是這代表傳奇影業願意投資了嗎?沒錢導演也很難為啊~「我只能先當成他們肯了」。

Charlie Hunnam最近在補拍影集《Sons of Anarchy》最後一季的鏡頭

圖片3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菊地凜子則參與新電影 《Nobody Wants the Night》的拍攝

圖片4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在《環太平洋》的結尾,劇情其實收得很乾淨,但也不至於沒有發展空間。續集會是故事繼續下去,還是導演會回頭拍之前的故事?Guillermo del Toro很肯定的表示:我有幾個很新穎而且很瘋狂的想法,這絕對不會是個前傳。

我想看到更多科學組的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ladygeekgirl.wordpress.com

以及可愛到極點的愛菜醬,這張gif百看不膩♥

圖片6

圖片來自:stirpicus.tumblr.com

導演是否靠考慮給長大的愛菜醬幾個鏡頭,補足真子以前的故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ohnotheydid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