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想告訴高中時的自己》人生真的事事難預料啊ww

圖片1

圖片來自:ビルメンデス

現在回想起來,大概從小時候作文裡那句「我長大以後要......」就開始了我們的人生規劃。但10年、20年過去再停下腳步檢視自己,才發現過著跟原本預想完全不同的人生,又或者幸運地一切都照著規劃前進...最近推特浮上了這麼個可感傷也可能搞笑的話題「#高校生の自分に教えたいこと選手権(想告訴高中時的自己大賽)」,無論是對人生的後悔、對過去自己的加油打氣,又或者現在的人生太跳tone到忍不住想告訴過去的自己,如果可以傳達給高中時的自己,大家又想告訴自己什麼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給高中時的自己...

班上有個乖乖文靜的女生對吧?你之後會跟她結婚過著幸福的人生...但!要小心她說要坐機車的時候,她會變成另一個人。

我再說一次,只要她搭上機車你就要小心...」

 

結果那個坐上機車就亂叫的老婆也出來回應ww

「給高中時的自己...

每次放學後只要去圖書館讀書,旁邊就會坐個總是讀著車訊書籍的車癡對吧?那個人會是你的初戀,也會變成你未來的老公,請好好珍惜他。是能夠改變過去消極的自己唯一的美好存在。謝謝你,老公。」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masatsu127cbr

「給高中時的自己...

高中時因為隨便跟女生交往又因為被甩而不斷抱怨的自己,身旁那個笑著說你很笨的人正是你現在的老公,請好好珍惜。你只是還沒發現,其實你是雙性戀。我再說一次,你是雙性戀。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男友,就是現在你的老公。」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chi_shou/

「給高中時的自己...

雖然當時你因為喜歡重搖滾而不屑日本搖滾樂,但現在你卻是在奇怪名字的樂團裡唱個好想養貓♪這樣的歌~每天都很開心喔~」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pipipi_morilyn/

「給高中時的自己...

高3的春天,X Japan的HIDE會來鹿鳴館看演出。你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情而想著下次見面時一定要傳達,但後來你會因為沒有當下傳達而非常後悔。

喜歡的心情一定要當下表達。不為別人只為自己。絕對要做到這點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ya_LMC

「給高中時的自己...

高中畢業後雖然立刻就當上了夢想的日本料理人,但工作沒多久就被料理長告知『石田你的嗅覺不好,無法變成一流的料理人』而嘗到絕望的滋味。在那之後你會跟井上一起變成諧星。就是那個井上。是不是覺得腦袋壞掉了呢?絕對不能讓他太得意忘形。真的,我是說認真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gakuishida/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給高中時的自己...

過了30歲後你會因為聲優的工作扮女裝。或許你會不懂我在說什麼,但這就是聲優。」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achusi49kg

「給高中時的自己...

雖然你可能不懂我在說什麼,但你聽好。你會變成鋼彈。你會變成鋼彈從事滑雪這運動。」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ma_gundam

「給高中時的自己...

喜歡貓科動物的你自己會變成貓科動物」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JPparkGuardian/

「給高中時的自己...

你不會再長高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oya_Chiba/

wwwwww如果有機會告訴高中時的自己...我還沒想到要告訴她什麼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