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畫畫的人真好《畢卡索罕見自畫像》拍賣價上看天價.....20億

圖片1

圖片來自:www.wikitree.co.kr/main/news_view.php?id=337613

雖然平常不太會畫畫,但對於一些厲害的繪師還是會有羨慕的想法阿(哭)之前有跟大家聊過水鳥なや超厲害的《動漫3D立體畫》,如果還無法滿足你的話還有這個不科學超神畫功《日本15歲天才繪師》,其實在早期也有許多超猛的畫家像是畢卡索阿艾爾格雷考等等的,在上個月底國外的拍賣行拿出了《畢卡索罕見自畫像》開放競標,沒想到這幅畫竟然可以賣到將近台幣20億!!真羨慕會畫畫的人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畢卡索畫作

大家應該都知道畢卡索基本上的畫風都相當特別,甚至會有些人覺得「這些畫很醜」,太過後現代的風格、大量的色彩挑戰許多人的審美觀~不知道卡友喜不喜歡呢?這幅是悲劇﹝The Tragedy﹞!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賣藝人家﹝The Family of Saltimbanques﹞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畢卡索的父親是一個美術老師,某天他看到小畢卡索的畫時,他發現他已經超越自己的程度,重點是他當時還只是個小孩而已!所以到後期畢卡索也開始展現出自己超強的繪畫功力~

亞維農姑娘﹝Les Demoiselles d'Avignon﹞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畢卡索其實嘗試了許多畫風,甚至開始了金屬雕塑的挑戰,他的畫作也在各國颳起旋風,所以他也是少數幾位在死前就名利雙收的畫家之一,恭喜恭喜!

有藤椅的靜物﹝Still Life with Chair Caning﹞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Le Marin》

在最近佳士得(Christie's)拍賣行拿出了這幅《Le Marin》,這幅畫的創作時間是1943年納粹佔領法國的時期,當時畢卡索正準備要送進德國納粹集中營,他的畫作可以看出他的不安,周圍的陰影也帶動出動態的情緒,身上水藍色的衣服也相當特別!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com

這幅畫在刊登之後吸引許多收藏家的眼光,所以佳士得主席也表示這幅畫的價值應該也會不斐,根據之前畢卡索的拍賣畫作費用來看,從台幣6千萬到53億的畫作都有,這次他也粗估拍賣價會到7000萬美元左右(約台幣20億)

圖片7

圖片來自:inquisitr.com

目前他這幅畫在拍賣前會先到香港做展覽,後來還會接力到倫敦跟紐約,最後會在5/15進行拍賣,到底會不會如他們所說的賣出台幣20億的費用呢?大家就好好來期待吧(挑眉)

圖片8

圖片來自:inquisitr.com

最後還是不免讚嘆一句,靠畫畫賺錢的人真的太厲害了!(起立鼓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9어마어마39...21년만에 경매나온 피카소 자화상 낙찰가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