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芒果百香果口味布丁杯》酸酸甜甜的清爽果香滋味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tarbucks_J/status/979938060149256192

這幾年日本星巴克總是推出各種限定口味布丁,像是相當知名的《抹茶口味》還有超夢幻的《迷你布丁櫻花杯》以及《香蕉巧克力布丁杯》讓人都好想嘗試看看喔!這兩天日本星巴克又推出了《芒果百香果口味布丁杯》酸酸甜甜的清爽果香滋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跟先前推出的迷你杯尺寸一樣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不過包裝變成了充滿活力的黃色

以及可愛的紅色塗鴉。而這次的芒果是使用阿方索芒果加上百香果醬的組合,帶給人滿滿清爽的感覺呢!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打開後的模樣

看起來好好吃啊~~~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這兩種水果都是許多人非常喜歡的,所以在日本星巴克在官推上公開將要推出的時候讓非常多網友相當期待呢!而且這種酸酸甜甜的清爽果香滋味讓人吃不膩~一口接一口的相當過癮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fashion-press.net/news/38717

是4月1日所推出的(還多確認了一下擔心是愚人節玩笑XD)所以才剛開賣沒多久,如果有卡友這陣子剛好在日本的話,別忘了衝一趟星巴克喔!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芒果百香果口味布丁杯跟以往的限定迷你杯售價稅入346日元(),約台幣95~100元左右 ❤ 有興趣的卡友真的不要錯過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fashion-press.netnews.livedoo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