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吉卜力美景《九大之森遊客太多受不了》人類比邪魔神還糟糕……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meblo.jp/marchan36

許多網友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秘境美景,然而讓這些秘境保持默默無名是不是比較好呢?位於日本九州福岡縣的「九大之森」去年就被網路媒體、部落客以及Youtuber接連稱讚宛如吉卜力動畫美景,引來超過往年好幾倍的遊客!可是也因此造成交通大亂、林地破壞,以至於最近傳出森林要暫時封鎖讓大自然休養生息,可見人類比邪魔神還要糟糕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宛如吉卜力的九大之森,大量觀光客踏壞林地,造成交通堵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位於日本九州福岡縣篠栗町的九大之森(九大の森)是一片圍繞著湖泊的森林,最初是由九州大學作為實驗林之用,之後開放給附近居民作為休憩之用,然而去年(2017)被網友說成是吉卜力動畫電影《魔法公主》的美景而爆紅,原本一年只有2萬人來訪,去年4月的觀光客就來了6千人,5月甚至達到1萬2千人!


大量網友前往九大之森拍攝美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sshiki_kie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nohiranoneko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y0000chi

由於九大之森原本就不是觀光景點,因此周邊道路狹小,停車場也很少,大量觀光客引發交通阻塞造成附近居民不滿,還嚴重踏壞林地的自然景觀,因此最近傳出官方想要暫時封閉森林讓大自然休養一番!這是不是代表人類比邪魔神還要糟糕呢……


朝日新聞拍攝的「九大之森」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 ´_ゝ`)秘境還是保持神祕最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朝日新聞livedoor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