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苦的賽車手《頭文字D》男主角藤原拓海車禍重傷 告別職業生涯

圖片1

圖片來自: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Σ(;゚д゚)欸…欸?!!!《頭文字D》作者「重野秀一」(しげの秀一)近日在新作漫畫《MF GHOST》連載第25話交代了藤原拓海的悲慘經歷……讓許多宅宅悲鳴——無法接受!!QA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F GHOST》

超人氣賽車漫畫作品《頭文字D》作者重野秀一在新作中交代了《頭文字D》主角藤原拓海身上發生的悲痛經歷。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makkuro09

曾經的秋名山車神藤原拓海在《頭文字D》完結後去了英國,成為了實力強悍的賽車手,而《MF GHOST》的主角——19歲天才賽車手「片桐夏向」正是拓海的徒弟

 

命苦的賽車手

在甫發售的《週刊 YOUNG MAGAZINE》第19號中刊載了第25話「命苦的拉力賽車手」(悲運のラリースト),出身日本群馬縣的藤原拓海在20歲時獨自一人遠赴英國參加拉力賽,參賽第3年就獲得冠軍,之後更參與世界拉力賽(WRC)分站賽事取得佳績,並與豐田(TOYOTA)車隊簽約。

圖片3

圖片來自: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然而好景不常,事業正當輝煌的拓海在新賽季開幕前的車輛測試中,因為傳動軸損壞釀成不幸的意外,連人帶車一同墜落山谷,身受重傷,長期的住院與復建治療也令他的職業生涯就此結束。

圖片4

圖片來自:新公道最速伝説『MFゴースト』公式

……之前在《MF GHOST》中就已透露片桐夏向的師父姓「藤原」,讀者也都滿心期待拓海什麼時候會出場,沒想到……

。・゚・(つд`゚)・゚・竟然用這種方式斷絕拓海的車手生涯,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PRTIMES_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