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看南北韓會談《金正恩╳文在寅BL》期待有繪師真的畫出來……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id=16192376

在4月27日舉辦的南北韓會談成為全世界最關注的焦點,然而金正恩文在寅兩位領導人牽手手在邊界跨過來又跨過去的模樣竟然也萌到日本腐女們了!很多網友開始鼓噪希望有繪師推出「金正恩╳文在寅」BL作品,甚至連每一個新聞畫面都可以衍生出無限幻想,期待有繪師真的畫出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牽手手~~跨過來~~跨過去~~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日本各大電視台都全程轉播4月27日舉辦的南北韓會談。奇怪的是BL的相關話題竟然悄悄浮上檯面……


「腐女怎麼看?可以接受嗎?」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輕鬆啦」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在推特搜尋「金正恩 BL」也可以看到大量相關話題,許多人都許願希望有繪師以這次高峰會為題材推出本子……怎麼不會試著自己畫啊!


網友跪求金正恩╳文在寅BL本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在本子出現以前,光是新聞轉播畫面都可以讓腐女盡情幻想了……


「兩人獨處40分鐘……這是BL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na_taro2014


「會把他們想成是金正恩╳文在寅BL產下的孩子就覺得很有病」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shiochan846

(▔﹁▔)本魚也滿期待有繪師真的畫出來耶……


親親~~親親~~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ruhuwa_kdenp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hana_taro201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