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花澤類」現身客串《花後晴天》完全就是當年那位美少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花沢類

這…是…什麼巫術!?看來是F4要一個個現身英德學園的節奏,繼松本潤道明寺司」於《流星花園》系列新作《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日劇中登場後,小栗旬花澤類」也現身,驚人美貌竟一點都沒褪色,完全就是當年那位美少年!讓少女心再度融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粗獷的小栗旬

▼這是4月27日「F4」為了慶祝松田翔太新婚的重聚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這是4月29日《銀魂2》的活動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福田雄一@fukuda_u1

在最近的照片中,小栗旬都留著鬍子,梳著All Back油頭,髮線岌岌可危,散發出一股不羈的男人味。

 

「花澤類」現身《花後晴天》

不過在昨天(5月1日)播出的《花後晴天》第3集中,花澤類回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花沢類

溫柔俊美臉超嫩,不過因為小栗旬現在頭髮很長,所以讓他穿著粉色帽T登場,青春依舊,氣質脫俗……。

 

▼可愛的類(*´艸`*)

圖片5

圖片來自:【公式】「花のち晴れ〜花男 Next Season〜」

▼2008的花澤類&2018的花澤類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なぱん@nkmrJUMP

上次還笑說小栗旬現在根本阿銀,怎麼可能輕易就變回阿類……我錯了(土下座)!!!

小栗旬,要幹大事的男人,在他身上沒有什麼不可能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花沢類シネマカフェcinemacafe.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