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穿完換反面穿《內褲可以連續穿幾天》有人噁爛程度超乎想像.....

圖片1

圖片來自:ふたばログ

內褲這種事情嘛.....某種程度上來說完全就是顯示一個人乾淨或是骯髒的程度在哪邊,像是之前有跟大家聊過TamaToys熱門情趣商品《女學生帶味內褲系列》就知道女學生內褲完全是變態的最愛♥不過有味道的內褲你能忍受幾天呢?最近有韓國網站分享了《內褲可以連續穿幾天》的話題,看了許多人的回應之後真的覺得.........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噁爛的人阿(點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一條髒內褲幾乎都帶有大量的細菌

在正常情況下大家平常穿內褲時間應該會超過8小時吧,還是說有人會代替換的內褲去公司或學校換(?)加上內褲其實透氣程度如果不好的話一脫下來........根本是鹹魚大爆走!!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在我們的排泄物當中都有許多病菌,比如說大腸桿菌、沙門氏菌這類的,就算經過清洗他們也不一定能完全殺死,所以你應該可以知道他們的威力有多強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okirakulive

最近韓國網站報導「到底內褲可以連續穿幾天」的調查,發現一天都不能超過!!對!就是一天!也就是說不可以把內褲正面穿完隔天換反面穿的意思ww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因為內褲大概在你穿過一整天之後就會有幾百萬的病毒,如果你沒有清洗直接反面穿,想像一下幾百萬的病毒又經過24小時風吹日曬......老天我的嘔吐袋幫我拿一下(笑)

圖片5

圖片來自:nilisoku

報導中也有教到,在清洗內褲的時候一開始先不要搓揉,先把他泡在水中,加上洗衣粉靜置大概三分鐘之後再「輕輕搓揉」,不過應該也有男生一脫下內褲就猛力伺候吧.....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メブロ

再來內褲絕對不可以跟其他衣物一起洗,畢竟他是最貼身的衣服,洗完之後也不要立刻拿去有太陽的地方曬免得發硬,可以先在陰涼處曬一下之後再拿到有陽光的地方唷(點頭)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新聞一出之後竟然有網友表示「我的內褲曾經長達四天沒有洗過」,他表示自己的內褲正面穿完之後會先用吹風機吹乾再翻到反面穿,在第三天會用衛生紙把分泌物擦一擦再穿,這噁爛程度完全可以報名金氏世界紀錄了(小聲)

圖片8

圖片來自:bokete

卡友們的內褲應該都是天天洗吧!告訴我是這樣對吧!!(搖肩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속옷은 며칠까지 계속 입어도 될까 미생물학자가 답하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