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亞狂想曲》皇后樂團主唱「佛萊迪墨裘瑞」傳記電影預告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從英國走向世界的傳奇「皇后樂團」,有許多曲子都是屬於就算不聽音樂的人也能朗朗上口的神曲。但就像披頭四的解散、主唱幾年後被歌迷槍殺,「皇后樂團」除了他們的音樂之外,也有相當戲劇化的故事。這些故事的中心就是「皇后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中途經歷換導演風波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最近釋出了首隻預告,由埃及裔的美國演員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飾演這位傳奇主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波希米亞狂想曲》故事將經由皇后樂團的精典名曲,帶領觀眾跟他們一起經歷樂團的興起與走紅,到《Live Aid》的演出為止,6年後的1991年,佛萊迪因為愛滋病過世,享年45歲。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皇后樂團」全員都出現在電影中,包括

《X戰警:天啟》Ben Hardy飾演鼓手羅傑·泰勒、Joseph Mazzello飾演貝斯手約翰·迪肯、《駭客軍團》Rami Malek飾演的佛萊迪·墨裘瑞,以及Gwilym Lee飾演吉他手布萊恩·梅

圖片3

 

圖片來自:antyradio.pl

 

 

皇后樂團的成員布萊恩·梅與羅傑·泰勒參與了電影的音樂監製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電影一開始選定由布萊恩辛格執導,但是直到拍攝已經快要結束時,導演被爆出有性騷擾的前科,加上男主角多次代表劇組向高層抗議「導演在片場有暴力行為」,最後福斯以「長時間缺席」為由開除導演,但導演卻喊冤表示「要求福斯讓他回去照顧家人,福斯拒絕,只好缺席」。總之,電影的最後部分改由《飛躍奇蹟》導演Dexter Fletcher接手完成。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波希米亞狂想曲》電影預告

《波希米亞狂想曲》電影台灣2018年11月9日起上映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