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街頭有死侍出沒》在公車站跟內褲男打架真的很死侍...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從美漫到大小螢幕,最近超級英雄們鋒頭正旺,不同個性不同信念的英雄都各自有自己的崇拜者。如果喜歡並崇拜某個角色,像小狄大概會買週邊商品或飾品掛在身上,用Cosplay來表達喜愛也是一種方式,但是喜歡到每天都直接扮成那個角色走來走去,然後那個角色又不巧是死侍的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確實引發了一些問題......

之前我們看過「Cosplay成死侍去看電影結果被警察當成恐怖份子逮捕」的新聞,因為Coser蒙面加上帶著那些死侍制服必備的武器,於是被人通報警察

圖片2

圖片來自:focus.ua

最近這位先生則是死侍的死忠粉絲,喜歡到每天打扮成死侍的模樣在街頭走動

圖片3

圖片來自:cairnspost.com.au

住在澳大利亞凱恩斯的Jake Bingham在當地小有名氣,他總是穿著全套死侍服裝在凱恩斯街頭活動,甚至哪時決定休息一下,還會有人問:「那個死侍跑哪去啦?那傢伙還好吧?」

圖片4

圖片來自:cairnspost.com.au

既然要Cosplay死侍,身上的武器當然也不會少。一開始他常被警察趕回家,儘管後來學聰明了,去申請了張街頭藝人執照,這樣的情況就少多了。只不過去年他依然因為攜帶仿製武器被罰款,但他依然堅持死侍的裝扮,並表示:我不危險,除非有人挑釁我。

這回答,確實有抓到死侍的調調

圖片5

圖片來自:cairnspost.com.au

但是最近,他又被人拍到身穿死侍服裝在公車站與一名只穿內褲的裸男打架......

Jake Bingham受訪時承認他確實在幾個禮拜前穿死侍服裝參加cosplay活動時,跟人在公車站打了一架,但那因為是對方喝得醉醺醺的,而且對他破口大罵「黑鬼(雖然面具下是個白人)」「滾出我的國家」。他很快制止對方,而對手眼看無法打贏死侍也就悻悻然收手,事情很快落幕。

▼Jake Bingham本人,講話聲音跟死侍真的有點像

圖片6

圖片來自:cairnspost.com.au

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眼光這點,也很有死侍的精神呢......

凱恩斯死侍」受訪影片可以在這裡觀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uriermail.com.aucairnspost.com.a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