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蠟筆小新換人配《動畫迷力拱平野綾》真的有必要模仿前任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oot_drive

日本知名漫畫作品《蠟筆小新》最近傳出要換下從動畫開播以來配了主角野原新之助26年的聲優矢島晶子,於是後繼該找誰來接棒就引發激烈議論,其中一位被點名的聲優就是以《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死亡筆記本》等作品爆紅的平野綾,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覺得她們的聲音一點都不像!問題是後任真的有必要模仿前任嗎?想想10幾年前哆啦A夢換聲音的爭議是不是又要上演一次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新的聲優矢島晶子配到這個月底為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ews.nifty.com


新聞以速報處理這則消息

圖片3

圖片來自:AbemaTV

從1992年4月13日開始為《蠟筆小新》的主角野原新之助配音的聲優矢島晶子最近自請退下陣來,理由是

「快要無法保住小新的聲線,而全力維持聲線將無法表現自然的演技了」


矢島晶子過去上綜藝節目的片段

圖片來自:Youtube

動畫迷們紛紛猜測後繼會找誰來配小新的聲音,其中一位被日本網友點名的是以《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幸運☆星》泉此方《死亡筆記本》彌海砂等等角色出名的平野綾!因為她曾經在《幸運☆星》劇中模仿過小新……


平野綾模仿小新片段(無畫面)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雖然有很多人力拱平野綾,卻也同樣有很多人覺得不適合……


「聽起來明顯是在模仿聲線,沒辦法表現自然的演技吧」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不覺得像,可是非要找到聲音一樣的人很不現實,算是在容許範圍吧」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是在演『此方模仿小新』吧,如果直接讓平野綾演小新或許會更像?」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與其刻意找有點像的人來配,不如跟哆啦A夢一樣找不同聲音的人就好了」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哆啦A夢的聲音在2005年由大山羨代(大山のぶ代)換成水田山葵(水田わさび)以後的確引發很大的爭議,不過在10多年過後大家不也是習慣了嗎?


從廣告來看哆啦A夢新舊版聲音差異

圖片來自:Youtube

(´・ω・)大家覺得後任的聲音有必要模仿前任嗎?還是乾脆讓動畫迷慢慢習慣新聲音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Youtube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