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綾泳裝穿反事件》對本人來說也是一生難忘的回憶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以涼宮春日等人氣動畫主角走紅的聲優平野綾,不只參與動畫遊戲配音的工作,更跨足舞台劇、綜藝節目等領域,可說是為多方面發展的藝人。目前平野綾結束在紐約的短期留學後,已經馬不停蹄的接下電視節目通告,以全新的樣貌出現在觀眾面前。沒想到事隔多年後,平野綾當年泳裝穿反的事件(史稱AYA STYLE事件)再度被搬上檯面,這就是所謂的溫故知新嗎?(誤)

今年9月底平野綾instagram發布的畢業紀念照

恭喜她順利完成學業✰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

AYA STYLE事件

其實早在2010年的綜藝節目『ザ・ベストハウス123』、『深イイ話』上,平野綾就解釋過當年的AYA STYLE事件。7年後的現在,平野綾又再度談到這件令她記憶猶深的事件,可見泳裝對她造成的影響有多深刻(?)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所謂AYA STYLE事件其實是指2009年平野綾在拍攝月曆用的照片時,不小心發生泳裝上下穿反的糗事,當時在場的工作人員也沒人發現,於是平野綾便以穿反的模樣完成了攝影作業。事後照片一公開,就有泳裝店員發現穿反的事實。這件往事不但在2ch上被大肆討論一番,甚至還被作成AA圖。

▼上下穿反:胸口間的繩結其實應該要出現在脖子後面

圖片4

圖片來自:lemontime.xyz

AA圖

圖片5

圖片來自:日刊テラフォー

12/29放送的綜藝節目『答えを聞いたらもう一度見たくなる!クイズ二度見』平野綾再度談起這段尷尬往事。並重新解釋因為當時她只穿過史庫水(學校連身泳衣),完全沒有二件式泳裝的知識。於是便按照工作人員遞給她的角度換上那件藍色泳裝,結果成為抹滅不去的超囧回憶…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AYA STYLE後來還被《襲來!美少女邪神W》動畫當成古典的網路梗使用,看來大概會一直流傳下去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YA STY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