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諧星創作漫才短劇CD》石田彰、關智一同飆演技超過癮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御宅族諧星岩井勇氣本人親自創作的漫才短劇CD「岩井勇気のコントCD」,在兩位實力派聲優石田彰與關智一的詮釋下,自今年三月正式發售以來人氣不斷飆升中!(去年12月C91為先行販售)。最近在Amazon網站衝到銷售榜第一名,受到粉絲的肯定令岩井勇氣大為振奮!

岩井勇氣推特

儘管這張漫才短劇CD自正式發行以來超過將近半年,但在粉絲的大力支持之下,近來創下PC軟體類銷售排行榜冠軍的好成績!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岩井勇気のコントCD

腳本:岩井勇気
插圖:えまる・じょん

【Track List】
01 短劇〜1〜
02 裏カジノ
03 短劇〜2〜
04 通販
05 死亡管理室
06 短劇〜3〜
07 石田彰、關智一、岩井勇氣三人座談會

岩井勇氣以同人社團「スプーキーE」的名義,參與短劇CD的企劃・構成・腳本。第一部作品就打出相當耀眼的成績,接下來的作品也相當令人期待!另外不少粉絲也十分羨慕岩井勇氣能夠和這些大咖聲優合作,好想知道幕後花絮喔♡

圖片4

圖片來自:spooky-e

C92新作:私立天淵高校準星会 STARRY NIGHT

人設・插圖:倒神神倒

除了岩井勇氣本身擅長的短劇段子,岩井勇氣也挑戰創作空想動畫的主題曲!【私立天淵高校準星会】的【STARRY NIGHT】

作詞・作曲:岩井勇氣、編曲:西岡和哉(西岡和哉曾參與過多位聲優的歌曲製作,包括鈴村健一、森川智之、子安武人、寺島拓篤、三木眞一郎、羽多野渉等)

圖片5

圖片來自:spooky-e

能夠欣賞石田大神與小關一起飆演技真是太幸福惹_:(´ཀ`」∠):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