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新推《薄荷巧克力菠蘿麵包&鬆餅》顏色看起來超...(住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so0nok

人類對於薄荷巧克力這東西的反應好像始終很兩極,巧克力的甜味被薄荷的清涼中和成一種"大人的味道",不同於一般甜點的口感讓喜歡薄荷巧克力的人特別著迷,但對於無法接受的那派來說,薄荷巧克力這東西給他們的印象也總和"牙膏"或"口香糖"脫離不了關係,就更別說是這降低食慾的顏色了(喂)即使如此,最近幾間日本便利商店還是打起了薄荷巧克力大戰,當中全家體系的便利商店(北海道、沖繩以外)推出了薄荷巧克力口味的菠蘿麵包鬆餅,果然推出第一天就引發了"薄荷巧克力黨"黨民們的嚐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薄荷巧克力菠蘿麵包「メロンパン(チョコミント)」

做成方便的"一口"尺寸,薄荷巧克力口味的酥脆外皮裡是巧克力口味的麵包,乍看之下像一般餅乾但實際上是菠蘿麵包無誤。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usiqlo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usiqlo

薄荷巧克力鬆餅「チョコミントパンケーキ」

兩片薄荷巧克力口味的鬆餅裡,還夾著薄荷風味的鮮奶油和巧克力醬,從裡到外可以一次體驗到兩種不同口感的薄荷巧克力。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usiqlo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usiqlo

吃的薄荷巧克力外還有喝的酷繽沙將一起推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family.co.jp

還沒吃進嘴裡光看這顏色就已經一陣涼意的薄荷巧克力商品,喜歡薄荷巧克力的人有沒有覺得這個夏天特別幸福呢 (((^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