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空氣一樣的《透明可樂》心靈不夠純淨的人就看不到可樂的存在?ww

圖片1

圖片來自:mainichi.jp/

透明奶茶開始的透明飲料流行,但或許在這之前已經太多類似飲料的誕生而顯得這次透明可樂的話題討論度好像沒之前那麼高,又或者大家對於透明飲料的不自然感已經感到害怕了吧ww日本可口可樂在6月11日正式推出適合夏天飲用的透明可樂「コカ・コーラ クリア」,把大家熟悉的可樂顏色變成無色透明,在口味上也和一般可樂稍微不同,只是沒想到有日本網友在超商終於看到的透明可樂實品,竟然是有如空氣一般的極致透明!?也讓網友們大讚可口可樂這完全超越其他飲料品牌的高超技術啊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more.hpplus.jp

可口可樂第一次推出的透明飲料,不只顏色變成完全透明,還是喝起來比較沒罪惡感的零卡。

為了讓顏色變透明,他們拿掉了原本讓可樂變黑色的焦糖成份,用多種香料來再現可樂的風味,更添加了檸檬風味在其中,所以相較於果汁0%的可口可樂,透明可樂則多了1%的果汁成份。

圖片3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那麼最重點的口感呢?

當然每個人喝起來感覺不同,有網友覺得喝起來跟一般可樂差不多但多了檸檬的風味,另外也有人覺得一開始喝起來很像百事可樂家出的飲料但喝到後來還是會有可口可樂的感覺,不過也有部份網友覺得比較接近雪碧。

更糟的是還有網友形容它是「自以為是可口可樂的三矢蘇打」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NEMsT_official/

難怪網友會吐槽把內容換成三矢蘇打也不會有人發現。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kirin09

而這還是吸引不少人嚐鮮的透明可樂,有網友實際到了賣場一看發現竟然比想像中地還要透明!!!?

透明到甚至可以直接看穿飲料櫃的透明程度也讓網友們驚訝可口可樂的技術(噓)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rin_usami

完全就跟當初愚人節可口可樂宣布將推出透明可樂的預告一樣!!

透明到連容器都跟空氣一樣呢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CocaColaJapan

心靈不夠純淨就看不到的透明可樂,相信應該不久後台灣也會跟之前透明奶茶一樣買得到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