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燙髮也能讓《髮根蓬鬆》只要一個髮夾就能搞定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aetokki.com

身為萬年扁塌頭的拉拉真的很懂那種髮根軟趴趴讓髮型線條不好看的難受感,雖然用燙的可以改善問題,但每隔一陣子就要去補燙一次好燒錢阿QQ對此拉拉用一招來應對,雖然效果無法像燙髮那樣維持數月,但應急時使用絕對沒問題,只要每天出門前多花個5分鐘就能讓你的髮根蓬鬆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女星頭上都要夾一個髮夾呢?

這邊說的髮夾不是造型用的那種,而是夾靠近於髮根根部的髮夾,很明顯不是定裝造型的髮夾為啥一直出現?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主要跟協助頭髮「定型」有關

短瀏海撥成旁分、讓捲髮弧度更美等都可以用髮夾來搞定,只要在指定部位夾上髮夾維持一段時間就可以在拿下後讓頭髮不亂跑且呈現想要的弧度出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aetokki.com

髮夾除了能定型外也可以讓髮根蓬鬆

不用燙髮也能讓髮根蓬鬆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讓髮夾以側面方式夾住髮根,在撐起頭髮的同時用吹風機的熱風吹4-5秒後靜置數秒再取下就能搞定,但要小心髮夾被熱風吹過後會變燙,確認已冷卻再用手取下才不會被燙到。

各角度的髮根都可以靠髮夾協助「變蓬」,這招實用小技巧學起來了嗎(ゝ∀・)?

這招對短髮族來說超超超方便,因為短髮最怕髮型扁塌沒精神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