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28 Hommage 不簡單的過去

圖片1

BMW 328 Hommage是一款為了紀念在二次大戰之前所推出的BMW 328 Roadster這部跑車。BMW 328 Roadster的來歷可不簡單,除了多次拿下Mille Miglia千里耐久賽事的冠軍,並且也是這項比賽的最快平均時速紀錄保持者。

再加上在4年(1936~1940)的時間裡,一共拿下了141場海、內外各種賽事的冠軍。BMW 328 Hommage是一部以今年在瑞士日內瓦車展中的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為基礎所發展而來。

下圖前方的黑色車輛就是已經75歲大壽的BMW 328 Roadster,引擎蓋上和328 Hommage一樣皆有兩條束緊皮帶。

圖片2

如蓮藕般的輪圈造型,中心孔蓋也如同爺爺級的BMW 328 Roadster一般,採用「水龍頭」造型般的拆卸式設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車尾部份就相當的具有前衛先進的造型感受。

圖片4

方向盤設計的相當出粗壯,再加上下端採用切平的設計,整體造型相當獨特。且內裝中控台的部份大量採用CFRP碳纖維強化塑料,以突顯科技現代化和減輕重量。

圖片5

後照鏡也像是只夾在擋風玻璃上一般的獨特帥氣。副駕駛座前方的兩個資訊顯示器的按鈕則像是計時碼表一樣,替車內增添了另一種的風格。

圖片6

不過BMW 328 Hommage純粹只是用來紀念BMW 328 Roadster,目前並不打算量產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照片來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