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生錯時代了《朝鮮時代平胸才算正妹》所以大胸都是剩女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現在的社會審美觀,似乎只要有胸部就會給推(?)比如說之前有聊過超過份歐派專用《上下顛倒泳衣》的穿法根本是為了大長輩的女孩而設,還有看歐派《神谷惠里奈》挑戰裸藝 的話題也是蠻奇葩的大家可以看看XD但應該也有人是平胸派的吧!最近在韓國網站分享了一個神奇的消息,原來《朝鮮時代平胸才算正妹》,請問有時光機嗎快讓平胸妹回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平胸美女的由來

其實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太一樣,但在朝鮮時代這個審美觀算是比較「普遍認同的」,就是胸部比較小的女生比較美麗這件事情!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news/161989

在古代來說,胸部平、眼睛小的女生比起胸部大的女生更容易獲得男人喜愛,是不是跟現在非常不一樣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news/161989

「比較東方美的氣質是朝鮮時代的正妹選擇之一,如果你身材豐滿眼睛又大,一般男生不太敢跟你交流」原來是因為平胸女孩比較好親近的意思嗎XD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news/161989

不過也有部分的人認為這其實沒什麼根據,翻開朝鮮古代史冊可以發現還是有很多皇帝的女人身材都很不錯,但倫倫依舊還是相信著小胸美女得人疼這件事(笑)

圖片5

圖片來自:.kyeongin.com/news/articleView.html?idxno=806719

其實還有另一種說法,因為胸部比較大的話做事情比較不方便,如果胸部比較小做事比較輕盈,在打理家裡上也會比較快速,雖然聽起來好像很中肯但仔細了解發現蠻殘忍的耶(笑)

圖片6

圖片來自:goo.gl/zEP9Na

接下來就想問問卡友們,你們想回到古代還是留在現代呢~一起來討論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조선시대에는 39작은 가슴+똥배39 갖춘 여성이 최고의 미인이었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