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倒店危機《土耳其撒鹽哥》連鎖餐廳被評為史上最坑,貴又難吃

圖片1

圖片來自:GQ

這位土耳其撒鹽哥」(Salt Bae),應該算是無人不知的一位全球級網紅,去年(2017)1月憑藉一個奇葩的「撒鹽」動作紅遍全世界,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400萬粉絲。而他也將連鎖餐廳的觸角伸到紐約,賣的當然還是他的招牌——牛排,開業時相當轟動,一位難求,然而隨之而來的是眾多媒體的抨擊,畢竟紐約是個高檔美食與老饕們的聚集地。據報導,由於餐廳所屬集團的融資問題,他所經營的連鎖餐廳可能將面臨倒店危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土耳其撒鹽哥

說起他的招牌動作,當然就是這個。

這位「撒鹽哥」名叫Nusret Gökçe,土耳其庫德人,是廚師、屠夫,也是同名連鎖牛排館「Nusr-Et」的擁有者,他在土耳其、杜拜、阿布達比、邁阿密、紐約等地開設分店。在他風騷撒鹽的影片被瘋狂轉發後,在網路爆紅,也成為眾多名人模仿以及二創的對象。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媒體評鑑:貴又難吃

然而媒體&美食評論家並不只因為「老闆是網紅」就買單,《食客》雜誌形容撒鹽哥的牛排館價位「不是普通的貴」(一客大約要將近新台幣5、6,000元),而且所謂的招牌名菜「伊斯坦堡牛排」,實際上只是一塊小小的紐約客牛排,吃起來「宛若橡膠」、「味同嚼蠟」,實在難以下咽。就連生菜沙拉也「硬到要用牛排刀來切」。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garm@nusr_et

《紐約郵報》記者表示:史上最坑錢餐廳,Rip-off No. 1!他們每人點了130美元的「奧斯曼牛排」,結果不但「硬得像鞋底」,還特別油,生菜沙拉上的奶酪更是「完全沒味道」。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garm@nusr_et

除此之外,在一般美國餐廳點主餐都會附上麵包、洋芋片之類的小點,但撒鹽哥顯然沒有入境隨俗的意思,點什麼就上什麼,連水都不給,想喝點別的?可口可樂Light也要28美元(約新台幣813元)

 

賣點?

就是撒鹽哥本人......他有時會在晚上去餐廳,現場為客人切肉、表演經典撒鹽動作,這就是餐廳最大的賣點。

 

#saltbae #salt#saltlife

Nusr_et#Saltbae(@nusr_et)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14 日 上午 11:14 張貼

 

面臨破產危機?

撒鹽哥的事業做很大,其餐廳所屬集團「Doğuş Group」向銀行的融資數目也很大,截至2018年7月約莫是20億歐元......然而從7月9日~11日,擔保銀行的股價據聞已下跌近20%,如果接下來的重組談判失敗,恐怕將被連累,面臨倒店危機......

圖片5

圖片來自:GIGAZINE(ギガジン)

口味的部分見仁見智,資產算是有點躺槍了...但相信撒鹽哥也不會輕易被擊垮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garm@nusr_etGIGAZINEギガジ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