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過了頭 茱莉亞羅勃茲廣告被禁

圖片1

就說要PS也不是不行,但是真的不要太誇張啊(攤手)《鳳凰女》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和名模《克莉絲蒂 杜林頓(Christy Turlington)》,他們兩人替Lancome和Maybelline所拍的廣告,因為修圖修過了頭「與事實不符」,而在英國慘遭被禁。

現年43歲的朱莉亞羅勃茲,曾經被《時人》雜誌選為最美的女人,但是要代言化妝品還不夠?Lancome在廣告上把朱莉亞羅勃茲的皮膚修的完美無瑕,結果惹惱了英國女性,抗議這些化妝品牌「創造了一種錯誤的美,使女性和年輕女孩們與虛假的形象競爭」,結果廣告就被主管機關給禁了......

《鳳凰女》朱莉亞羅勃茲的照片

圖片2

一比之下,廣告上的鳳凰女簡直就是晶瑩剔透到完美的境界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就是這張照片修太大,導致廣告被禁

圖片6

同時被禁的另一個廣告是42歲的美國名模克莉絲蒂˙杜林頓。克莉絲蒂替Maybelline抗衰老的粉底廣告也被要求撤銷。

廣告與現在的克莉絲蒂˙杜林頓

圖片7

▼克莉絲蒂˙杜林頓

圖片8

▼克莉絲蒂˙杜林頓替Maybelline拍了好幾個廣告

圖片9

圖片10

▼但這個廣告被投訴並被要求撤銷

圖片11

Lancome和Maybelline的母集團《L’Oreal》承認他們有修片,但堅持廣告上的效果是如實反映了他們化妝品使用後的成果......都承認修片了你這樣說沒人會信啦......=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