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遙的旅程還沒完 大宇資訊宣布將開拍《仙劍奇俠傳》電影版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先說我是月如派的(笑)遙想當時在玩《仙劍奇俠傳》時,真心覺得李逍遙真是他........他該死的變態阿╮(╯_╰)╭竟然拿靈兒的衣服來威脅她,後來又在碰上了洽砸某(欸)林月如,後來還有根本是孩子的阿奴等等,這些都是玩過仙劍的人才懂得<( ̄︶ ̄)>後來還有再推出仙劍2阿3阿4阿等等,不過最最經典的還是1耶倫倫個人覺得,好啦這不是重點(跳)重點是終於阿終於~大宇資訊宣布將開拍《仙劍奇俠傳》電影版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仙劍奇俠傳

在玩的時候倫倫有先上網查一下林月如跟靈兒各自的結局(超白目)後來決定林月如的結局我比較喜歡ww於是就開始照著攻略玩,不過後來還是有再玩一次靈兒結局啦~

圖片2

圖片來自:YT@AMU Game Channel

沒錯沒錯!就是這段超級變態(´///☁///`)李逍遙為了就嬸嬸的病竟然偷偷偷了靈兒的衣服,而且靈兒後來還真她一起上山下海,可見太年輕的女生有時候真的很容易被騙阿(感觸很多?)

圖片3

圖片來自:YT@AMU Game Channel

再後來到了蘇州城遇到了正在教訓長工的林月如,非常好這種恰北北的個性倫倫很喜歡ww而且她後來其實為了李逍遙付出很多,個人覺得比到遊戲一半就消失的靈兒好一點(欸夠囉)

圖片4

圖片來自:YT@AMU Game Channel

在2005年《仙劍奇俠傳》也被翻拍成電視劇,這也是近代以來首部由遊戲翻拍成電視劇的戲劇,找來了劉亦菲、胡歌、彭于晏等明星來拍攝!

圖片5

圖片來自:YT@大劇獨播—唐人影視官方頻道

這部戲劇也捧紅了這些明星,所以其實有網友說想要他們回鍋電影版也是相當合理的,而且當時胡歌的演技真的很讚,李逍遙被他演的好活阿!!

圖片6

圖片來自:YT@大劇獨播—唐人影視官方頻道

終於要推出電影版了!!!!

終於阿終於,在2018年國際遊戲商務大會上,仙劍的主要公司大宇資訊宣布「已進入電影拍攝籌拍階段!」,這個消息一出之後立刻引起許多粉絲留言!!

圖片7

圖片來自:仙劍奇俠傳微博

其實在2015年就有傳出仙劍要拍電影版,不過當時的版權問題相當亂,比如說大宇跟電視劇版的製作人打官司打很久,還有製作組橋不攏等等都是問題.......

圖片8

圖片來自:仙劍奇俠傳微博

仙劍奇俠傳的電影版百度頁面也已經出現

不過後來終於所有版權都歸大宇資訊擁有,目前他們也宣布會找回仙劍之父姚壯憲一起參與電影內容,但倫倫不負責任認為應該不會再找回原先的人馬,感覺他們現在價碼很高XD但又會是誰來當男女主角呢?大家就來好好期待一下啦♥

圖片9

圖片來自:百度.com

最後放一下最經典的主題曲有你的天堂好了(擦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娛樂橘聞【《仙劍奇俠傳》電影版將開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