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裡面《有錢到爆炸的成員》第二彈 只能用羨慕忌妒恨來形容了w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com

在去年跟大家聊過《有錢到爆炸的成員》就算不當明星也是富二代,轉眼間也過了一年,在後來有卡友告訴倫倫其實還有更多超級有錢的韓國偶像!所以抱著實事求是的精神,今天就要來分享《有錢到爆炸的成員》第二彈<( ̄︶ ̄)>到底哪些人有上榜,哪些人又根本是人生勝利組呢呢?趕快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秀英

變成演員之後的秀英其實家裡也是家世顯赫,他的阿公是韓國著名建築公司的建築師,家族在首爾市高級地段清潭洞坐擁一棟價值200萬美金的豪宅及別墅!

圖片2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427812

其實在2007年時就有公開過秀英家2棟獨棟別墅,不過秀英本身也是蠻會投資房地產就是~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Gfriend-Umji

這位忙內Umji據說家裡有錢的程度似乎有逼近始源的程度(笑)他的爸爸在全韓國擁有40間以上的牙科醫院,大家應該知道牙科有多賺吧XD

圖片4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427812

圖片5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427812

2PM-Nichkhun

出生於泰國貴族的尼睏大家應該對他的家世背景有點了解,台泰混血的尼睏媽媽竟然是台灣屏東人!!爸爸則是醫科製藥的CEO~在加州長大的他會多國語言,哥哥在泰國也是明星,兩個妹妹也超正♥

圖片6

圖片來自:Soompi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EXO-SUHO

被傳說「一天餐費有2.2萬台幣」的SUHO也被團員拱為最有錢的大哥,不過SUHO的家世背景其實蠻書香的,爸爸媽媽都是教授~在韓國有多棟豪宅!

圖片8

圖片來自:Koreaboo

不過他本人也很謙虛,自任都是父母的錢而不是自己賺來的錢,不過看目前EXO的成績這麼好,我想他應該也不用家裡的費用~果然是爭氣的SUHO阿!!

圖片9

圖片來自:Koreaboo

Sunny

是的,少時除了秀英之外,再來另一位就是我們的Sunny了~大家應該也知道她是SM經紀公司的老會長李秀滿的姪女(到底要知道多少事!!),但別擔心她本人也超有錢的(笑)

圖片10

圖片來自:Koreaboo

在之前電視節目就公開了他自己買的新豪宅,根本就是一個..........恩..........ELSA她家(?)看著她一個人坐在這麼大的空間裡面,突然有點感傷╮(╯_╰)╭她也呼籲大家趕快來追她ww

圖片11

圖片來自:tenasia.hankyung.com

卡友還有覺得誰也是超級有錢的偶像呢?阿突然想到Twice的Mina好像也蠻有錢的齁( °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