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的標準《冷氣+電視+馬桶15個以上》一個人住有可能達成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atome.naver.jp/odai/2139738436366651301/2139788204659998203

判斷一個人是不是屬於「勝利組」「失敗組」有著各種標準,而最近日本網友提出「冷氣+電視+馬桶的數量在15個以上」的觀點引爆熱烈討論,這個標準真的可靠嗎?一個人就算住豪宅是不是依舊很難達到這個標準?也就是說想成為「人生勝利組」勢必要成家才行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冷氣+電視+馬桶的數量沒有達到15個以上都是失敗組,好險我加起來有17個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日本討論區最近瘋狂談論起「冷氣+電視+馬桶的數量在15個以上」才算是人生勝利組的話題,網友們連續開了好幾個討論串爭辯這個判斷標準到底洽不洽當,同時也公布自己家的計算結果……


「電視6、馬桶2、冷氣8,算進老電視就有10台電視了」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老家電視3、冷氣5、馬桶2,根本達不到嘛」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電視12、冷氣26、馬桶9啊……」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冷氣26台是住在什麼樣的房子?會不會太唬爛了啊!


許多人還提出奇奇怪怪的問題想要爭取分數:


「小便斗也可以算1嗎?」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住北海道根本沒有冷氣啊,可以算暖氣數量嗎?」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仔細想想這個標準不只是看你的房子豪不豪華,畢竟一個人住豪宅也不一定會「冷氣+電視+馬桶的數量在15個以上」,換句話說想要成為「人生勝利組」勢必要與其他人同住,也就是要成家才行啊!


「6人家庭才有15啊,家人不多根本不可能嘛」「3代同堂有31耶,好險我不是失敗組w」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而且硬是衝分數也不能改善生活啊……


「我要去回收場撿一堆舊電視,這樣我也是上流階級啦!」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д゚)大家又得到幾分呢?覺得自己符合「勝利組」或「失敗組」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ch5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