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外海發生《只有穿牛仔褲的下半身》報案人「還以為是玩偶」

圖片1

圖片來自:YT@MBN

這篇文章奉勸剛吃完飯、準備要吃飯、最近心情很好、沒有要減肥的卡友不要看這篇,因為我光看完報導就已經有點吃不下飯了(嘔)世界各地都有發生過蠻恐怖的意外,比如說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韓國電影院崩塌事件》這種以為電影才會出現的劇情,還有Apple新總部意外《全玻璃設計撞傷兩人》事件雖然很痛但蠻好笑的ww不過今天要介紹這則韓國的《只有穿牛仔褲的下半身》事件,真的是天殺的恐怖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只有下半身的身體!」

在最近韓國媒體報導在釜山的釜山港外海有民眾報案,發現海上有一個漂流的大型物,似乎是「一具被拆爛的玩偶」,希望警消可以來移除!

圖片2

圖片來自:YT@MBN

這具玩偶就這樣在海上載浮載沉,經過的民眾都停下來看仔細這到底是什麼東西,警消到達之後先拍了幾張照片再請人員下去打撈上來!

圖片3

圖片來自:YT@MBN

沒想到人員打撈上來之後發現.............「是一具只穿著牛仔褲,沒有上半身的屍體」好的聽完這段話之後我真心覺得很想吐(;´༎ຶД༎ຶ`)

圖片4

圖片來自:YT@MBN

這具只有下半身的屍體根據腐爛狀況可以看出已經在海上漂流多天,外型已經看不出是一個人的形狀,所以民眾報案才說「第一時間還以為是一個玩偶」的說法。

圖片5

圖片來自:YT@MBN

附近的管理人員也表示因為目前無法辨認他的身分(屍體腐爛嚴重),甚至來說也無法辨識他的性別,可以看出這具屍體似乎不復完整,所以需要靠鑑識人員來作調查,這時候突然佩服起鑑識人員了......

圖片6

圖片來自:YT@MBN

目前這邊也已經被警方拉起封鎖線,要開始調查上游有哪些廢棄工廠或是地區,要開始尋找「屍體的上半身」,但這件事恐怖的程度也引起韓國網民的討論,到底真相是如何呢?倫倫會再繼續為大家追蹤的!

圖片7

圖片來自:YT@MBN

最後附上一張也是很勇敢的新聞台記者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YT@MB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단독 부산항서 39하반신 시신39 떠올라…범죄 연루 수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