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變裝皇后《Violent Vixen》霸氣宣言:有ㄐㄐ不代表不能穿女裝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jDHN3vhVE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某些男孩子來說,女孩的衣服具有魔性的魅力,他們不需要覺得自己是女生或是想要當女生,而且很清楚自己雖然生理性別為男、性別認同也是男,但就是喜歡女孩子的服裝,也覺得把自己裝扮為女性外表是最舒適自在的。英國11歲男孩Leo Noakes幾乎可說是從出生起就喜歡女生的服裝風格,最近他以變裝皇后(Drag Queen)的姿態登上Loose Women節目,自信自傲的模樣贏得觀眾讚賞。

11歲男孩Leo Noakes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但是他有一個作為變裝皇后使用的花名(?)「Violet Vixen」

星期三時他風情萬種出現在英國Loose Women節目上

圖片3

圖片來自:metro.co.uk/

不過在他以華麗的模樣踏著台步出現之前,這是他當天練習的模樣

⊙ω⊙

他的媽媽 Leanne 表示:從小Leo就更喜歡女孩子的衣服,喜歡拿大她10歲的姐姐的衣服來穿,總是想穿高跟鞋還有洋裝。她原本以為這段期間會過去,他總有一天厭倦女孩子的衣服,但這沒有發生在Leo身上,於是她開始擔心這是否是因為她是單親媽媽的影響,不過她與現在的伴侶在一起後兒子對女裝的興趣也沒有消失。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於是她把家裡女孩子的衣服丟掉,並鼓勵Leo發展比較有男子氣概的嗜好,雖然Leo確實一度把興趣轉移到車子上,不過在他8歲時,他看到了美國最成功的變裝比賽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 )》,他在那些參賽者身上看到了自己。

圖片5

圖片來自:mic.com

媽媽一開始得知他在看這個她完全不懂得節目時非常震驚,甚至一度想要停掉串流平台Netflix,但Leo很認真地請求她讓他繼續觀看,此時Leanne 終於開始認真思考:讓他繼續能有什麼傷害?她不再阻止Leo在家裡穿女裝,甚至在他詢問她的意見時稱讚他的妝髮。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在五年級的時候,Leo終於鼓起勇氣,穿著跟媽媽一起買的女裝去了學校,老師與同學們有震驚、有不解,甚至以為Leo的性別認同為女孩,但是在媽媽解釋「他很清楚自己是男生,他只是就是想穿女孩子的衣服」後,他們選擇認同。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goi-TKB6iO

 

對Leo來說,最重要的是他覺得「穿著女性服的他才是真正的模樣,也讓他更加自信。他是個男生,但是有ㄐㄐ並不代表他們穿裙子」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jDHN3vhVEZ

 

 Leo Noakes上Loose Women節目的片段

 

 

 

想追蹤這孩子的IG請點我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co.uk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