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調查!300位日本妹告訴你為什麼大家都愛向井理?!

圖片1

大家一定有發現每次不管介紹什麼排行榜,向井理都一定會出現!而且還通常是前幾名!沒錯!他現在應該可以說是日本女生心目中的理想男性第一名吧!不只排行榜有他,電視打開廣告都是他,連餐廳裡坐在你旁邊的女生都可能在談論他!大家一定很好奇他的魅力在哪裡?所以日本網站就對300位20~39歲的向井理迷作調查,到底為什麼大家都愛向井理呢?...嗯...怎麼不來問我~(笑)

大家喜歡向井理哪裡?

圖片2

很好,大部分的人都是喜歡他的臉(笑)其次是他的聲音,嗯,他的聲音是真的很有魅力♥第三則是他的身材,182公分61公斤是不是有點太完美了呢?而且他的臉小有時候比合演的女星還小,簡直就是漫畫走出來的一樣~大家當然會愛他囉!另外像他的談吐等等也都是大家喜歡的地方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其實anan那次拍出來的肚子也有點嚇到大家(笑)

圖片4

 

圖片5

▼扯領帶這個太犯規了啦!!!(吹哨)

圖片6

再來也順便調查了大家都是哪時候喜歡上他的呢?大部分的人都是從1年前,也就是他主演NHK《鬼太郎之妻》時開始喜歡他的,在那之後他也演了《魚干女又怎樣2》成績也和1一樣好呢!其次的人則是從2年前開始喜歡他,當時他在《家有花樣男子×6》裡與堀北真希的吻戲也成了那一集瞬間收視率最高的一段,之後就開始越來越多女性觀眾對他產生興趣了!

《鬼太郎之妻》

 

圖片7

 

圖片8

其實明治大學畢業的他會突然跑來演戲也是一個誤打誤撞,明治大學他讀的是生物研究,但畢業之後他竟然選擇在原本打工的BAR裡工作,還當了一年店長,算是有點年紀(笑)才被挖來演藝圈的。

《魚干女又怎樣2》

 

圖片9

 

 

圖片10

《家有花樣男子×6》

圖片11

▼當時殺死不少女性觀眾的吻戲

圖片12

(黑ˇ都是滿月的錯!~)(大笑)

圖片13

▼那如夢就是極少數從2008年的《蜂蜜幸運草》開始喜歡他的囉!(^ω^)

圖片14

▼但他最早也是《交響情人夢》的一員啊~~

圖片15

▼奇怪~他到底怎麼可以轉變這麼大啊~~~

圖片16

▼《BECK》時期的金髮造型

圖片17

 

圖片18

▼電影《花水木》

圖片19

▼大家也印象很深刻的白執事(笑)

圖片20

再來就是最近的《天國之吻》了,除了電影受歡迎,他和北川景子的緋聞也一直傳一直傳,就因為他現在實在太受歡迎了,所以傳的緋聞竟然是北川景子倒追他!?(笑)

圖片21

 

圖片22

帥!!!

圖片23

▼緋聞會傳去兩個人身上真的都是這場電影試映會來的

圖片24

▼除了北川景子摟他腰以外,向井理這個頭摸下去也是必殺技啊~(閃光)

圖片25

▼但其實不少觀眾都覺得跟他長很像的田中圭,好像就沒這麼吃得開了~所以即使長很像,星路也不會一樣囉?!

圖片26

既然都是向井理特輯了就把廣告一起放下來吧!而且還無法放全部,因為過多...(困)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呼~看了那麼多向井理,但我最喜歡的既不是他的臉也不是他的演技,而是他的長門牙!!(*ノω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