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的黃金比例》這次沒亂說因為真有人符合標準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常在教科書上看到黃金比例四字,以人來看從頭到腳都有黃金比例的一套標準,之前曾聊過短髮的完美比例自拍的完美角度美腿的判斷標準,在這些文章中都有比例與角度的分析,什麼樣的比例看起來標準、什麼樣的角度拍起來完美都有標準可依據,那今天就改看五官的黃金比例,猜猜看超完美的五官標準又會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daum.net/swps532/134

以這張五官比例圖來看,鼻子與下巴最完美的角度是30-40度,而鼻頭與唇下的角度則是90-105度,能符合這樣角度的臉型都是完美比例的代表。每次看都在想世上真的人能達到標準?到底這些標準是真的還假的?最近就有網友發現某位男明星的側臉拿來與五官圖比對幾乎100%吻合,讓人驚訝世界上真的有黃金比例花美男!

究竟這男星是誰呢?

答案就是防彈少年的V

圖片3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toggle.sg/en/hallyubuzz/article/battle-bts-v-vs-shinee-s-minho-6205652

實際拿V的側臉與圖片結合會發現幾乎一模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bori_bts/media

以前說V的五官帥氣還會被說是跟個人喜好有關,那這次拿比例圖來看就沒話說囉,因為V根本就是零死角花美男嘛!

圖片5

圖片來自:btsnational.wordpress.com/2015/04/11/hq-150213-v-wake-up-in-osaka

是說V的人氣超級旺,先前才被網友送作堆跟Irene當假想情侶,這次又被發現跟教科書上的五官比例圖一模一樣,很好奇下次又會有怎樣的新發現耶(゚∀゚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