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殘忍女網紅《把狗狗關進洗衣機拍影片》全球網友猛烈抨擊,她刪文處置...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能用一部影片點燃全球網友怒火也是不簡單。阿根廷一位女網紅「Tamara Rotman」近日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段影片,其中有隻狗狗(西高地白梗)受困於洗衣機中,驚慌掙扎想逃出來。這段影片很快就引發眾怒,大批網友開始猛烈抨擊,此事甚至上了英國《太陽報》(The Sun),然而我是從日本新聞看到的......說是炎上擴及全球也不為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殘忍女網紅「把狗狗關進洗衣機拍影片」

根據英國《太陽報》8月13日報導,Tamara Rotman是阿根廷的一位網紅,但她最近卻獲得了一個「邪惡」的新封號,主要是因為一部想引人關注而拍攝的影片——一隻西高地白梗(名字是「coco」)正受困洗衣機內,神情驚恐且不斷掙扎,看起來十分可憐,而Tamara Rotman在影片旁以文字註解:「你真的會受到創傷嗎?」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影片po出後很快就被痛斥腦殘、邪惡、虐待動物的負評淹沒了,大炎上後,她更是直接關了帳號。

圖片3

圖片來自:The Asian Age

幾小時後,她再度打開帳號,然而過往的所有照片影音皆已全部刪除,只剩下一部coco在草地上開心跑跑的影片。

 

@tamarotman1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1 日 下午 1:59 張貼

 

對此,她表示大家都誤會了,自己並沒有啟動洗衣機,而且才把coco放進去一下下而已。

還是不認為自己有錯就是了...。想想看,正常人會把孩子關在洗衣機裡看著好玩、藉此取樂嗎?寵物不是布娃娃,而是家人啊。

ㅍ_ㅍ 想用曬寵物來博取人氣,結果踩到地雷變全民公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 MailThe S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