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武士機器人 練功不怕沒人陪

圖片1

之前有一篇《日本絕地武士 流派:天真正伝香取神道流》中,凌凌漆跟大家分享了真正的武術或許沒有這麼刺激~但稍微合成一下改個小樣子,就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一件很有趣的事~不過螢幕前的卡友也想要自己親身來一下的話,真實世界中可能沒有人會陪自己ㄧ起練劍吧!?但今天史丹福大學的學生們~就發明了一個絕地武士機器人(JediBot),如果將來有了這傢伙的幫忙~再也不用一個人孤單的練獨孤九劍了(雖然看在別人眼裡還是一個人XD)

凌凌漆也只有在夢中~揮舞過光劍(別問我為什麼穿棒球衣)

圖片2

其實這絕地武士機器人(JediBot)是在史丹福大學(Stanford`s)中機器人實驗課程的期末發表作品之ㄧ,該科系的學生致力於研究機器人與人類之間的互動,從設計到結果發表這段過程~他們所用的時間也只有三個禮拜半左右(看看他們的教授有多操><)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們還有許多令人意外的機器人

這門科的教授認為~讓學生試著將機器人結合日常生活是再好不過的一件事,也往往因為這樣的關係~實際上測試下來!倒是有許多會讓教授嘖嘖稱奇的作品,像是今天其中一款絕地武士機器人~就是十分特別的設計,這台機器除了寫進去的程式可以讓它跟使用者進行互動~而且還可以設定攻擊模式或者是防禦模式等等,甚至還有學生在機器人的身上裝LED燈來測試夜晚的光影效果呢!

圖片4

絕地武士機器人JediBot

當然!這機器人開發出來的一小步~是將來人類進步的一大步...如果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影片合成的話!其實還是有很多~像底下準備的三部素人自製影片,倒是挺有趣的

我在學校打光劍1

我在學校打光劍2

我在學校打光劍3

凌凌漆的P.S:其實講到光劍~就一定會想到星際大戰,凌凌漆之前沒提到一件令人感動的事~就是去年所舉辦的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The Empire Strikes Back)30周年的活動中,請來了相當多的名人以及演員~當中的飾演韓蘇洛(Han Solo)的哈里遜福特、就與飾演秋巴卡(Chewbacca)的演員彼得梅耶(Peter Mayhew)  闊別30年的聚首...底下是他們當年的劇照

圖片5

如今這兩位好伙伴再次站在一起!其實還挺令人感動的...

圖片6

當時劇中的兩人

活動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