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機率有多小《夫妻倆同時中頭獎》請問你們缺乾兒子乾女兒嗎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我們超缺乾媽乾爹唷!就算你們年紀比我們小我們也可以認ヽ(●´∀`●)ノ(欸)彩券因為中獎機率極低才會如此難中,不少人開玩笑說賭上一生幸運也不見得會中獎,一個家庭要出一位幸運兒就已經不容易了,直接出兩位更是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情節。但韓國某對夫妻卻非常幸運的一起中獎,是的你沒聽錯,他們倆人同時中獎!機率小到堪稱天方夜譚的事件就這麼發生,也達成「讓無數網友想認乾爹乾媽」的成就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對夫妻在中獎前曾因為公司倒閉而度過一段困苦日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雖然有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但顯然夫妻倆並沒有被失敗兩字打倒,先生表示他們都會用同一組號碼買彩券,秉持著「中獎會有雙倍獎金與雙倍快樂」的理念一起買!先生一直有預感自己會中獎,買彩券的那天還曾猶豫要不要買(還好後來有買w),中獎時也因為跟老婆買到同一期的彩券所以夫妻倆同時從老公老婆晉級為好野人老公與好野人老婆w

這期中獎金額為13億1615萬韓元,因為老婆同時中獎所以獎金翻倍成26億3230萬韓元!

扣除33%的稅金夫妻倆可獲得17億6千萬韓元($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相信中獎的當下夫妻倆的表情應該是這樣(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網友:可可可、可惡,我們才不羨慕,恭喜你啦!

網友表示說要不羨慕是不可能的,但對於夫妻倆同時中獎的這個"極低機率"更感到驚奇,也從此事件學到:一起買彩券、用同一組號碼、要有得獎的心理準備和猶豫要不要買時一定要買這四點缺一不可!說不定下一位幸運兒就是我們阿!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新的求婚台詞登場:「你願意跟我在未來一起中頭獎嗎?(遞彩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