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中了13億元《中獎前後的變化》一年後又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hankyung.com

有時候聚會大夥會聊些幻想話題,好比如果今天大家中樂透頭獎後會做什麼事?除了買車、買房、投資、旅遊外,也有人會試想如果今天生活不用為錢煩惱的話又會如何?如今真有位樂透得主現身說明,一年前的他中了頭獎獲得13億韓元獎金(約四千萬台幣),一年後現身表示這一年來他過得如何。究竟獲得大筆錢財會讓這人從此順遂還是影響金錢觀念出現意想不到的人生結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得主在2017年中了彩券頭獎,扣除稅金後獲得約13億2千萬的獎金

意外之財的降臨讓他的生活就此不同,但這位得主並沒有任意揮霍,依舊過著尋常的上班族生活。中獎前他只是普通上班族,中獎後依舊在公司上班,雖然生活看起來沒什麼改變,但獎金卻讓他多了「自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中獎前的他較懦弱、無自信,對於很多事情容易受傷,但現在的他對於工作上的指責都能淡然接受,也能更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前會因為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問題下班後藉酒消愁,但現在則知道很多事情不用一昧忍讓,該解決的還是要解決。不用為一點錢讓自己卑躬屈膝、遇到不公正的事情更能展現自信一面處理,得主表示他從沒想過獲得一筆巨款能讓自己獲得如此安定的感受。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n.linkedin.com

中獎後他也有購入一些動產與不動產,但除此之外沒有什麼過大開銷

他用獎金買了棟小房子、把二手車換了新車、買幾件昂貴衣服,除了這些外就沒有什麼大支出。看著存摺簿裡的餘額讓得主心存感謝,這筆錢不僅讓自己物質生活變好,最重要的事也讓他內在不一樣了,比起過去,現在的他更有自信、更有自尊心,更不會過度否定自己。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home-designing.com

來自真人真事的分享讓眾人慶幸得主並沒有因為巨額獎金而走偏,除此之外...還有點羨慕就是了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如果是你中了頭獎,你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又會怎規劃生活呢?(好奇)

更多運氣爆棚的「中獎」事件:

► 原來《追星也能賺錢》明星隨手寫的號碼竟讓粉絲中樂透 想發大財的人追她們就對啦~

《樂透得主想分錢給前妻》搞的女友7pupu 得主上網問:我錯了嗎?

► 可惡羨慕《學生夢到樂透號碼》睡醒後記不住號碼隨便買還是中頭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한경닷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