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切斷手指的《整人美工刀》竟然混入真的美工刀!?大創自主下架暫停販賣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得不說血漿填滿刀片縫隙之後看起來真的蠻像那麼一回事的,也難怪被整的小朋友會嚇到大哭...可以用便宜價錢買到好用又好看的日用品,百圓商店裡的挖寶樂趣始終讓人無法抵抗。不過也因為受限如此便宜的價格而讓百圓商品偶爾會有出問題的時候,像之前因為食品問題鬧蠻大的大創最近竟然再次出包。放在手指上就能假裝切斷手指整人美工刀「ドッキリ! カッター」竟然混入了真的可能割傷手指的真刀!?這光文字敘述就夠可怕的商品問題當然也立刻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問題的商品就是這款整人玩具「ドッキリ! カッター」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乍看之下跟一般美工刀沒兩樣,但經過特殊處理的刀片不但無法割東西,把手指放在刀片凹槽看起來就像手指被刀片切斷了一樣,如果再加上一些血漿整個看起來更逼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okyojapan3939.com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拿來騙騙家人朋友還蠻有效果的整人玩具,最近竟然有客人反應這假的整人美工刀買回去既沒缺口還真的可以割東西...(⊙_⊙)

幸好客人一開封就發現不對勁而不是等到切下去才有反應,不過打開看到出現圖片上的畫面,那驚嚇程度應該是不輸假裝切手指的瞬間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hooNewsTopics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hooNewsTopics

大創實際調查後發現該分店所販賣的整人美工刀中,竟然還不只一支偽裝成整人玩具的真美工刀。隨後,大創當然立刻回收了這些危險刀片,也幸好目前沒人因為這刀片而受傷。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mercari.com/

原本只是想騙人的假美工刀,最後卻差點被真美工刀騙到,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整人玩具啊...(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