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木村拓哉《Judge Eyes死神的遺言》人龍工作室「名越稔洋」PS4新作,支援繁體中文

圖片1

圖片來自:電ファミニコゲーマー

在近日舉行的PlayStation LineUp Tour中,SEGA旗下開發《人中之龍》系列的人龍工作室知名製作人「名越稔洋」宣布將推出PS4原創新作《Judge Eyes死神的遺言》,「木村拓哉」當主角,化身為充滿人龍風格的復仇律師八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木村拓哉當主角

在PlayStation LineUp Tour活動中,名越稔洋在舞台上發表了全新大作《Judge Eyes死神的遺言》。主角「八神隆之」(木村拓哉 飾演)原是一名律師,然而在一起命案之後失去了律師的身分,成為了私家偵探……

承襲人龍系列慣用大咖演員的風格,除了木村拓哉將飾演主角以外,其他像是谷原章介、中尾彬等資深演員都將於遊戲中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ryu-ga-gotoku.com

(๑´ㅂ`๑) 已經有試玩版了,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當木村拓哉的感覺。

更多詳細消息將於2018TGS東京電玩展釋出!

《Judge Eyes死神的遺言》將於2018年12月13日發售,同步推出繁體中文、日文、韓文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rsPrey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セガ公式サイト - 龍が如く.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